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加拿大名校精英班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答:项目介绍: 加拿大名校精英本科直通车是专门针对加拿大名校而设计,适合基础较好且希望去加拿大名校就读的中国学生。
本项目由北京语言大学联合多伦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名校招生特点及国际学生入学后的学习规律开发而成,对接经教育部认证的加拿大名校,旨在为学生创造原汁原味的加拿大教育环境,帮助学生快速掌握加拿大大学学习方法,提前适应海外生活、缩短留学适应周期。通过一年学习,学生不仅能顺利实现从中式教育方法向西式教育方法的过渡,同时能在一定程度上具备国外专业学习所需的语言能力、专业知识及学习技巧,顺利进入适合自己的知名大学,而且在语言、学术、心理等方面为学生在加拿大的留学生活和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加拿大名校精英本科直通车为学生提供了国内最权威的英语师资、国际化的学习氛围和优秀的国外学习伙伴,学生通过北语全方位的国际化教学生活资源、名师授课、师生交流等方式,让学生接受真正的国际化教育。
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和锻炼,最终帮助学生迅速融合进当地社会,按照国际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从各方面精心打造和完善自我,最终才能成为具备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项目优势:
1. 国内最权威的英语师资、国际化的学习氛围和优秀的国外学习伙伴;
2. 小班授课,增加学生与名师交流的机会,让学生接受真正的国际化教育;
3. 依托加拿大留学移民政策,满足学生就业移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