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在英国的这片土地上,被当地人民和学者称为“大牛津”的牛津大学和成立于1865年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小牛津”在同一片天空下共享现代的知识与文明,为社会科学事业培养出一批优秀人才,“小牛津”在1970年开始改名名为牛津技术学院;1992年正式成为大学 。学校有校园三处,分别位于吉普塞路(距市中心1英里)、威特利(距市中心6英里)和赫丁顿山厅(距市中心1英里)。校园之间有免费公共交通。该大学以其授课和课程的不断创新和高质量而享有国际声誉。其在25年前倡导的模块学位课程现已陆续被新老大学所采用。大学以其雄厚的实力为骄傲,在科目教授上,侧重实际应用。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位于世界学术名城——牛津。这里学风浓郁、精英荟萃,历来为求学圣地,多年来它的学术环境吸引了无数高素质的师生。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连续8年都被《泰晤士报》评为“最佳新式大学”。是英国最好的25所院校之一(《大学监督会——2003年指南》);同时该校连续8年被评为最好的新大学(见《泰唔士名牌大学——2003年指南》)。该校的成功对学生产生了真正的影响。在《泰唔士名牌大学指南》”毕业生就业率大学排行表”中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排在第八位。
  布鲁克斯大学设有人文艺术学院、建筑环境学院、生物与分子科学院、商学院、威斯特敏斯特教育学院、计算机及工程学院、健康护理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其中商学院为八大学院之首。商学院师资雄厚,拥有150多位各学科带头人和研究人员;既是欧洲管理学会(EFMD)的创始成员,又是全球顶尖商学院联盟(AACSB)成员,以及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协会ACCA和牛津国际金融中心(Oxford 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Finance)战略伙伴。
牛津布鲁克斯优秀的教学与科研举世皆知。政府主持的教育质量评估结果也一再证实了这一盛誉名副其实。该评估实行分数制,牛津布鲁克斯获得的分数如下:商务与管理、经济学与规划:24;生物学、建筑、环境科学、美艺术、艺术史、心理学、宗教研究、神学与房地产管理:23;法语、意大利语与西班牙语、酒店与餐厅管理、政治学与数学科学:22;出版、社会学与教育研究:21。  
该校建立了完善的教学质量保障程序,以保证高水准的教学。在2001年12月的政府科研水平评估中,该校的历史系获得最高分5*,英语与法语获得5分,人造环境、市镇与乡村规划、法律、人类学、社会学与德语获得4分;心理学、生物科学、应用数学、政治学、西班牙语、艺术史与音乐获得3a。
学校排名:该校的商科系全英国第一、英国现代型综合性大学连续6年排名第一、世界会计专业顶级证书 ACCA皇家特许会计师主考院校 。
该校最强的专业分别是: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应用会计学 并且学校已独特的大胆学术教育的创新而成为英国当地公民和世界商科系学者的好评,很早以前就被研究教育的学者评为商科系全英国第一的学校。而且也是世界会计专业顶级证书 ACCA皇家特许会计师的主考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