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11月20日上午,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国际部胡鑫女士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西班牙语本科生去该校自费学习的项目进行了具体磋商。会谈中涉及了学生入学资格、费用负担、课程安排等细节问题,双方就未来的运作模式基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胡鑫女士随后与我校西班牙语一、二年级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该校的情况,就在西班牙学习、生活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我校于2010年3月与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签署学生交换协议,按照协议,双方每年可互派三名免学费交换生到对方学校学习。此项协议的执行,增进了我校与西班牙大学的交流机会,为我校西语专业学生赴西班牙深造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开阔他们的海外视野,提高了他们的学业水平。
圣地亚哥大学成立于1495年,有着500年的悠久历史,位于西班牙北部海滨城市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学校有两个校区分别在圣地亚哥和卢戈。大学现有人文学院、外文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医药学院等共19个学院和17个教学中心,76个系,提供近70个国家级文凭。专业包括理、工、农、医 、法各专业。大学现有33000多名学生就读,4000多名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