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12月17日上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艺术、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Jeremy Gregory教授、招生主任Michael Sanders博士、国际关系主管Karen Wang女士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主要与我校就联合培养、学生交换以及外国专家聘任等项目进行了探讨。我校人文学院韩德民教授、高级翻译学院张宝钧书记、国际处马铁石副处长、项目官员崔冬妮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情况,对合作合作项目的需求、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现有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双方学生创造海外学习的机会。英方代表团一行随后访问了我校外语学院,与宁一中院长和陆薇副院长共同回顾了两校“2+2”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的情况,对该项目实施的具体环节交换了意见,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英方代表团一行在会谈之后与我校明年有意赴曼大学习的我校英语专业本科和研究生同学进行了交流,介绍了2+2项目和英语翻译硕士项目,就在英国学习、生活等话题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我校与曼彻斯特大学于2003年签署了联合培养英语专业本科生合作协议,9年来该项目一直是我校国际交流的重点项目之一,为学校近百名学生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学习平台,促进了学校的国际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