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荷兰阿姆斯特丹应用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3月19日上午,荷兰阿姆斯特丹应用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中心主任Margit Varga LLM女士,国际商学院项目官员Amie van Woudenberg-Swicegood女士一行二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希望能就两校在商学领域中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探讨,期待达成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
  我校国际处副处长马铁石及项目官员崔冬妮参加了会谈,就学生及教师交换、互派学生、设计暑期学习项目等广泛内容与来宾交换了意见。马铁石副处长介绍了北语安排欧洲高校商学院学生来华学习汉语课并结合专业课的优势,建议充分利用相关渠道安排实习,使来华学习的项目更加贴近欧洲高校商学院的实际需求。未来双方还可就教师、教育行政官员、商界人士的来华培训设计特色培训项目,满足欧洲高校对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需要。
  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明确了未来合作的领域,希望在充分磋商的基础上形成实质性合作项目并逐步实施。来宾表示很希望能成为我校新的合作伙伴,为双方学生创造海外学习的机会,为双方教师提供互相交流的契机。
  荷方代表团一行随后访问了我校留学服务中心,与该中心项目官员进行座谈,探讨其他合作可能。
  阿姆斯特丹应用科学大学是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地区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下设七个学院:设计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卫生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与法律学院,体育与营养学院及技术学院。同期在校生超过45000人,仅商学院学生就超过1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