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代表访问我校

    3月20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项目主任Roxanne Nuhaily女士与我处就我校学生赴美学习事宜进行了磋商。Roxanne Nuhaily首先介绍了该校有关课程的情况,同时对学期设置及费用等问题也进行了解答。在此基础上,双方主要就我校本科生赴对方学校参加海外学期项目进行了有益的探讨,重点是对所选专业及学分转换等技术问题交流了意见。会谈最后,我方还希望对方能推荐优秀外专(教)来我校任教,我校也非常欢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大学的学生以不同的形式来我校学习,我方将给予积极的配合与支持。国际处副处长马铁石及项目官员王娜娜参加了接待,与来宾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会谈结束后,美方代表还访问了我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就语言及职业培训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圣地牙哥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又常译为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著名公立大学,为美国全国性第一级(Tier1)的大学。我校目前致力于与优质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此次与对方建立联系,符合了我校对外关系发展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