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荷兰教育部科研政策处高级政策官员访问我校

  4月11日下午,荷兰教育部科研政策处高级政策官员艾碧安(Bibianne Etty)女士、政策官员禹泰熙(Roy Keesenberg)先生、荷兰驻华使馆科学专员傅仰钦(David Pho)先生和谢丹女士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就我校与荷兰高校的交流合作等问题与国际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宝钧教授代表学校向艾碧安女士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合作的发展和成就,特别是与荷兰莱顿大学和蒂尔堡大学等知名大学的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等项目的合作情况。
  艾碧安女士本人在1975年曾作为第一批荷兰来华留学生在语言大学学习汉语,多年来一直是中荷语言文化交流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她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母校访问,愿意为母校和更多荷兰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帮助。
  之后,艾碧安女士一行四人拜访了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