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迈阿密大学传媒学院来访

  2013年5月14日上午,美国迈阿密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Jyotika Ramaprasad教授与我处进行了座谈,对迈阿密大学传媒学院将来有可能与我校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首先进行了各自情况介绍,同时熟悉了解了对方的项目情况和希望开展合作的领域。经探讨,双方在中文夏季短期班、学生交换、我校学生海外学期以及迈阿密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招生等项目达成了共识,双方希望能够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实施,实现两校的真正合作。
  迈阿密大学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私立大学,也是美国东南地区提供最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之一,2011年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38位,是一所著名的国家级大学。现任校长为美国前卫生部长莎拉拉(Donna Shalala)教授。迈阿密大学目前共拥有本科及研究生15600人,包括1300名来自世界111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校友遍及全美50个州及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