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巴基斯坦驻华文化教育参赞来访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张宝钧副校长在综合楼906会议室会见了巴基斯坦驻华文化教育参赞Afifa Shajia Awais女士。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就北语同巴基斯坦高校合作、组织学生参加北语线上课程、教职人员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张宝钧副校长首先对Afifa参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巴基斯坦高校和北语拥有长达几十年的合作关系,Afifa参赞更是疫情以来第一位来北语正式访问的文化教育参赞,相信双方今后会开展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随后,张宝钧副校长向Afifa 参赞介绍了北语的整体情况与专业特色,介绍了与旁遮普省合作的翻译方向大专生培养项目,并欢迎巴基斯坦学生继续学习北语的线上课程。
Afifa参赞对张宝钧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北语在全世界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也是她就任驻华教育参赞后访问的第一所高等院校。巴基斯坦使馆会积极推动北语与巴基斯坦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她将积极推动巴基斯坦学生学习北语线上课程。
国际学生招生处处长周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铁石一同参加了会见。
会谈结束后,Afifa参赞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梧桐书院等地,她对北语先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赞叹不已,并希望有机会再次访问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