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预科的优劣和申请条件如何呢

新西兰留学读预科的优势:
1、便捷的大学之路
通常新西兰大学会要求留学生用新西兰的预科或高中成绩申请大学。该成绩是由测验、出勤、课堂表现和考试共同构成的。无需提供中国的会考、高考成绩。预科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观大学和听取大学各专业介绍,与大学近距离的沟通,帮助学生选择学校和专业,预科学校和新西兰大学之间还有优先录取的协议。
2、升学的保障
由于相对宽松的申请条件,新西兰预科学校的大学升学率都在90%以上,而且大多数的学生都能顺利升入新西兰大学名校。名校升学率也成为了预科目前最大的优势。之所以有这么高的升学率和预科学校的教学,管理都是有关系的。在这里读书的功课作业多,老师抓得紧,没有想象中轻松。
3、平稳的过渡
在上大学之前逐渐适应新西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为上大学做好全身心的准备。
  
新西兰读预科适合的人群:
学习能力强,基础知识扎实的学生。
具有高中会考成绩,没有语言成绩但想冲击名校的学生。
不想在中国上高三,参加中国高考的学生。
高考成绩不理想的高中毕业生。

最佳申请时间:
随着国内家长、学生对出国留学的认识逐渐增强以及对方案认知的成熟度逐渐增强,申请预科的学生越来越多,学校的位置成了一个关注的焦点,原则上讲只要学校还有位子,就能随时申请。考虑到录取和签证周期,建议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