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马努卡理工学院研究生的申请条件和流程详解

新西兰马努卡理工学院的教学方式是实行理论与实用相结合的典范,学院不仅具有强大的师资队伍、现代化的专业教学设备与设施,更重要的是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在取得专业文凭的同时,更具备非常过硬的、实际职业操作之技能,该校的毕业生在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时能胜任其工作。
  教学特色
  学院是唯一的高等理工学院向学生提供工程学士学位课程,并拥有独一无二的教学设施,如:全国CAD/CAM自动化中心、全国塑胶研究中心、新西兰海洋研究学校。
  马努卡理工学院拥有规模最大、人才济济的的资深工程教学人员,他们与工程行业紧密合作,以满足从行业技术人员到高级训练各种不同程度的需求。
  商业学院的三年学士学位课程和高质素的教学设施名扬国际。这还包括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酒店、餐饮服务、宾客招待和旅游的培训学校。
  马努卡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
  申请条件
  工科方向:本科任何专业B,雅思要求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商科方向:本科相关专业B, 雅思要求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马努卡理工学院入读研究生优势:马努卡理工学院在新西兰理工学院里排名第2,马努卡理工学院保留着新西兰惟一一个毛利族语言中心,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原始毛利人的文化与生活。马努卡理工学院拥有新西兰唯一的航海学校,马努卡理工学院与奥克兰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奥克兰大学教育本科课程在马努卡理工学院校园内开设。
  研究生申请流程如下:
  马努卡理工学院研究生大三或大四在读申请流程:
  一、申请条件录取
  二、获得条件录取
  三、准备雅思考试
  四、参加雅思考试
  五、换完全录取
  六、签证材料准备
  七、签证申请提交
  申请马努卡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不需要支付申请费用,申请周期大概4—6周。
  马努卡理工学院研究生课程难度因人而异,不过能入读大学的同学们也都是精英,只要你平时认真学习,课程难度相对来说就不会很大。其实大学主要是培养能力的地方,聪明的人也不会把所有时间放在学习上,而是会抽出一部分来参加学校的组织来锻炼自己,总之马努卡理工学院的学习不会很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