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就读大概需要多少钱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又名石溪大学,简称SBU。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石溪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65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就读费用大概多少?


该校的许多学院入学竞争尤为激烈,如牙医学院录取率低至3.5%。石溪大学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其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石溪的教授队伍中聚集着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著名理论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得主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硕士学费每年大概21850美元、生活费大概每年11370美元

  
硕士申请材料
除与健康科学相关的五个学院与职业进修学院外,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其余五个学院的项目均由研究生院统一管理,通过学校官网申请,可以同时申请多个项目,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完成在线申请表:通过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官方网站申请
成绩单:无需经NACES认可的公证机构(如WES、ECE等)认证递交

GRE成绩:GRE编号2548;仅商学院可使用GMAT代替GRE成绩;部分专业(主要是MFA专业)无需GRE成绩
TOEFL/IELTS成绩:TOEFL编码2548
推荐信:2-3封
个人陈述
资金证明:申请时无需递交,但录取后必需递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