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首页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在罗格斯大学读书学费生活费大概要花多少钱

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通称罗格斯大学(简称RU),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美国科研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在世界顶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罗格斯大学成立于1766年,是美国最早成立的第八个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独立革命前的九所私立殖民地学院之一。罗格斯大学硕士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罗格斯大学硕士学费大概$26,686、生活费大概$14530
申请材料
完成在线申请表:通过罗格斯大学官方网站申请
申请费:$65
正式成绩单
GRE成绩
TOEFL/IELTS成绩
推荐信:3封
个人陈述
资金证明:申请时无需递交,录取之后需要

新泽西州州议会分别于1945年和1956年通过法案将罗格斯大学指定为公立的新泽西州州立大学。学校由三个校区组成,主校区位于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分校区位于纽瓦克(Newark)和肯顿(Camden),靠近纽约和费城。三个校区共有来自超过125个国家的71000多名在校学生,提供跨175个系别、29所学院的超过150个学士学位、400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同时,整个罗格斯大学系统在新泽西州拥有300余个研究中心。

罗格斯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0年,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位列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62,公立大学第22;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第50;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第81-9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101-150。